你的,早知今日,他不,他因,一定不會放過
提問: 愛可以讓一個人迷茫!! 問題補充: 我生活在一個大都市,曾經也經歷幾次失敗的戀愛,這一次更有些為難,一個喜歡我的男人因為我而離了婚,我們現在走到了一起,可是當我們走到一起的時候有些時候很開心,可是有些時候我覺得很頭疼,他比我大10歲,但是卻有些時候很自私,他的這種行為自私就屬于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那種情況,愛自己勝過一切,開始的時候我家里人是及其反對的,但是后來我媽媽有些同意了,那也是有原因的,直到現在我爸爸還是不同意,日子就這樣的過著,我們每天幾乎生活在一起,可是現在不知道為什么我有些厭倦這樣的日子,甚至我看不慣他的一些行為,我現在很想離開他,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做,因為我沒有理由,我知道這么說很矛盾,但是如果我現在和他分開我不知道怎樣面對我的家人,我擔心她們說我當初不聽他們的話,我害怕一個人的生活,其實我也知道他給不了我什么,也許給我的只是片刻的溫存,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辦了,我現在只想重新開始一段感情,然后找一個合適的人選結婚,結束這眼前的一切。 医师解答: 如果這樣的話

我相信他一定不會放過你的

因為他因為你而離婚的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當初為什么不勸他不離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