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自己的,的人,也是,幸福
提問: 家人強烈反對,請大家幫忙出出主意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交往三年了,我們很相愛,重要的是我們有很多共同語言,很默契,他很疼愛我,讓我很踏實幸福,但家里人堅決不同意,因為他比我大九歲,也不是公務員(他在事業單位)。我的家庭條件很好,家里人都覺得我應當找一個門當戶對的。我已經堅持快三年了,現在我快崩潰了,家里人又逼著我去見相親,我男友正在拼命工作,他除了上班還開了一家公司,現正在起步階段。但我家人根本不認可,他們認為年齡差距太大,丟他們臉面,還有找一個公務員,穩定,還能認識很多人,為以后生活提供便利。其實我認為人只要上進,都是可以進步的,我和男友除了家庭背景和年齡外,在學歷、看待事情觀點上及其他方面都很相似,如果失去他,我會后悔終生。但父母身體不好,我不敢強烈反抗,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謝謝。 医师解答: 你家人其實也是為希望你找個穩定收入的人。但是,他們的這樣激烈反對是不對的,畢竟是你自己找伴侶,自己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樣的人,怎樣才可以開心生活~幸福是很重要的啊,也是可以很簡單的~希望你自己能為自己的幸福堅持~你一定可以幸福的~畢竟現在的公務員也不是鐵飯碗啊~你現在的男朋友已經很上進很不錯了,希望你自己能好好的把握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