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也是,感情,如果你
提問: 他還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們在一起4年了,我們雖然經常爭吵每次不管采取什么措施還是和好了。可是今天他突然要遠去,說是要去外面闖,我怎么也留 不住他,我要跟他一起去他又 不肯,他還說回來會娶我的,我可以相信他嗎?我真的好傷心,請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又是一個這樣的男人。..


我告訴你呀。.我有個朋友。.也是像你一樣..2個人在一起很久很久了。.4.5年.
那個男的背著她偷人了。.還帶著那個女人走了。
到頭了只給我的朋友留下一句。
我走了。等我有事業了。成功了。我會回來娶你的。

呵呵...可是誰相信呢。畢竟他欺騙了感情。
你堅強一點。我知道這種事情發生在任何一個女人身上都不好過。
可。...是。.
這也并不是你想看到的。.主要是男人變的太快。..


如果你們間的感情很深厚。.你也愿意等的話,你有不妨信他一次。
考慮清楚。

祝福你。

參考文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