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去了,失望,個階段,許多階段
提問: 女士優先~~~~ 問題補充: 我對她很好 什么事情都是有我來做。沒有什么事情能讓她操心。可以說是對她無微不至。
我跟她都是初戀所以我把我所有的愛都給她了
她把自己的愛也是全部都給了我。
戀愛那段時間也是分分合合 好幾次。都是吵架后
但是這次沒有吵架。就說要跟我分手。問了為什么
她就說不愛我了。如果女人說不愛了是真的不愛了?
跟我分沒過兩天她就有了 新的男朋友但是也沒有過幾個月就分手了。后來我也去跟她合好,但她依然拒絕了我。(是他們分手后,女的提的)
大家說這樣的女人還能回頭嗎?
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人的一生往往分成許多階段,每個階段都是不可重復也無法復制的,過去就是過去了,重溫舊夢往往是要讓人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