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他不,你不,他都,你一定
提問: 我還能和他在一起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在一起五年了,但他現在要上研究生了,而我還在失業中,他不希望我依靠他讓我能獨立生活.就這樣他一直對我很冷淡,我找工作他也未有什么幫助,只是發短信過來問問偶爾還要教訓我.這樣的男友我可以要嗎?相愛的人不是要彼此呵護疼愛吧?而我們....... 医师解答: 我覺得也應該放棄!
人總是要變的,不可能總停留在一處.就他現在的這種情況,你不覺得他好象有點兒高傲的感覺嗎?如果要是真心愛著一個人,不管貧窮與落后他都會應該珍惜,呵護的!他不值得你為他付出,所以今后你一定會遇見更好的姻緣,祝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