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在,我的,新婚,根本,事情
提問: 謝謝大家 問題補充: 今天我老公回美國了,結婚三年多了,我們有個兩歲的兒子,我們很相愛感情很好,可以他的事業都在外面。他這幾年都這樣一年回國6次7次,但為了生活他一定要出去,可是這三年來我從來都還不習慣的樣分分和和。每一次他走了我總會有至少一個星期的時間是心情不太好的,害怕天黑,請幫幫我渡過這一個星期吧,謝謝。 医师解答: 你們從結婚以來基本上是沒有呆在一起過我的時間,常說小別勝新婚,何況你們根本就沒有呆在一起過多的時間呢。難免會覺的寂寞呀。晚是可與網友們聊聊天也許會也一點,找點事情做來忘記時間。QQ115535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