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感情,也是,你是,就不
提問: 我是否還應該和她繼續? 問題補充: 幫朋友問一個問題,下面是他的自述:我和她認識了有四年了,在我們之間并沒有多大隔閡,但是又遲遲走不到一起,我個人認為我們之間太了解了,不需要太多的言語表達我們之間的感情,這樣讓我覺得好累,當然她也不是特別好過,因為我覺得她好像有話不敢和我說,我是否還應該和她繼續? 医师解答: 朋友.我個人認為:你們認識的時間已經不短了,雖然沒有太大的隔閡,但是你們之間缺少互相溝通的方式,即使你們之間在了解對方也是于是無補的!感情這方面比較復雜,它可以讓你喜也能讓你憂.要想抓住這段感情,你就要主動的用言語來表達你對她的愛,一定要互相溝通,讓她覺得你是在乎她的,這樣她也許就不會覺得什么話都不敢跟你說了.所以最最最重要的就是你們彼此互相溝通這樣的效果會更好,希望你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