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的人,你的,感情,婚姻
提問: 我該和他分手嗎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是個有點花心的人,雖然在他的生命中我是一個不會輕易就被人取代的人,因為他也知道我在家庭方面很讓人滿意,很溫柔,賢淑,也很孝順,但他是個事業心很強的人,卻總又想著找個可以幫他創業的女人。他竟說了幾次,他和哪個人結婚,都可以把他的家庭打理的很好。這句話讓我很傷心,因為我覺得做每一件事,只有憑著一份愛,才會這么細心,才會這么用心。我覺得他把這些看得好象值不了什么一樣,換了誰都一樣,所以我覺得他不那么珍惜我們兩個人現在的感情了。而且,我很怕,因為我比他大五歲,在一起四年了,我拒絕了他兩年,以前他是個很在意我感受的人,也很看重感情,但現在我覺得他變了。我們都在外打工,在這邊也沒有房子,一切靠自己,我就想他什么都沒有,假如又不好好待我,我何苦自己這樣一輩子呀。上周我說和他分手,東西都收拾好了,他拉我抱在他懷里,我當時說我一會也不能再呆下去了,因為我好不容易下了決心,但他哭了,慢慢地掉淚,說我在他生病的時候救過他兩次(那時他生了兩次重病,沒人親人在身邊,只有我們兩個人),說沒有我,他不知道自己會怎樣。然后他放下我去洗臉,出來就說今年他本命年,明年我們就結婚了,別這樣再鬧了。突然我很怕和他結緍,怕他不珍惜,只是因為對不起我才要和我結婚。 医师解答: 人往往就是這樣,失去時才會發現原來如此寶貴。一個男人為你而流淚,說明在內心里你還是很重要的。有種感情是激情,來的快去的也快,而有種感情卻真是在一起久了,怎么也割舍不下的。你們好好談一談吧,把你的想法也說清楚,如果他能做到就繼續在一起,做不到就盡快分開吧。別把婚姻想的太美好,你可以問他:是不是因為對不起你才和你結婚,看他怎么回答。另外,就是你自己要一種怎樣的生活,是付出愛而不計回報,還是要一個愛你多一點的人,也問問你自己。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婚前想好,婚后別悔,寬容理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