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不,先前,自己的,你的
提問: 他提出分手后還有可能和好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的感情還不到半年!!!再此之前他說他很愛我
可是他說我給他的關心太少了!!不過我是很內向的女生!我很愛他!!我只是再背后照顧和關心他!!可是有一天他發短信給我說 他要離開我要和我分手 医师解答: 你很愛他就要處處關心他,先前或許你給了他錯誤信息,讓他誤以為你不在意他!所以他才這樣說的,為的就是引起你的關注,讓你有所行動罷了!不過我要問你,他現在是否有新的人了!如果有,那我先前的假設全都是錯的!說明他先前的甜言蜜語全是謊言,你不應該再對他抱有任何幻想!如果他沒有新的,你就還可以一如既往的去挽留這一段!
或許就是他是那種玩弄感情的人,你大可不必為此有任何遺憾與懊悔,盡管你現在失去了這些,你以后就會擁有更加出色的一半!相信你能處理好的 !也相信你自己的未來!!!!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