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都做,自欺欺人,知道了,年后
提問: 分手后難道真的可以只做朋友??真有這么簡單嗎? 問題補充: 我剛分手,之前他對我很好,但是后來感覺變淡了,所以我提出分手,他不同意,要和好,因為我喜歡他,所以我答應了,結果發現他對我沒以前好,又分手,他又發摯對我好,所以又和好,這樣分分合合三四次吧,后來可能他也累了,所以提出分手,我一氣之下同意了,結果他晚上又打電話給我說后悔,過了幾天,我就被他說服了,又和好,但是因為雙方父母都不同意,加上他要到外地學習3個月,去之前好好的,也就幾個星期,因為在外地,所以聯系的不勤(不只是我個人的原因),他就懷疑我又談了,解釋了還不相信,其實我根本沒有,我累了,覺得他根本是無理取鬧,就懶得解釋了,前天他發消息說要分手,我答應了,結果他第二晚上發消息給我說他以前騙了我,他在和我談的時候還和其他女孩子談等等,問我恨他不,什么感覺?我郁悶,我說不恨,說已經過去了,就不想再計較,后來大家說好了以后還是朋友,我以為這種朋友只是比陌生人好一點罷,哪知道我們還是經常聯系,雖然分手了但是我也忍不住接他電話,后來他說他以前談的那個(就是和我同時談的)想分手了,他想找我假裝他女朋友,跟那女孩說(電話),我剛開始不同意,后來他說是朋友幫個忙,我就同意了,他又不同意了。我不明白,什么意思啊,都分手了,雖然大家心里都明白,只做朋友,但是心里還是感覺怪怪的,而且現在聯系的好像還蠻勤的,以前我幾乎不打電話給他,現在有時他和我約好了,叫我打個電話給他,我就會打,然后他就問我為什么以前不這樣,因為當朋友了我會比較準時,他也問我為什么以前老讓他在街上呆等,我無話可說。感覺真的很奇怪。朋友??雖然說這樣,但是我不知道我看見他真的談了是什么感覺(因為我心里隱約知道他可能是騙我的,以前他可沒時間和那女孩在一起)但是我現在真沒心思和他和好了,大家覺得我和他之間真的能做朋友嗎?(說真的,想到以后會見不到,是很難過,所以想做朋友) 医师解答: 一般情況是,從情侶降格成朋友,是自欺欺人的把戲.大多數連朋友都做不成,若干年后,你回頭看看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