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酸片,已停藥兩個月是
提問: 會影響我準備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近日檢查白帶,驗出生殖道支原體陽性。請問這會影響我準備懷孕嗎?之前一個月我們兩夫妻已服用了三個星期的阿奇霉素來治療,但今個月復檢還是MG陽性。我很苦惱。懇請指點!  我檢驗普通的支原體、衣原體都是陰性。唯獨這個生殖道支原體偏是陽性,請問這兩種支原體有區別嗎?我很擔心!我真的很想擁有自己的孩子?請回復。跪謝!!!!!!!!  請問食溴隱停兩個月,要停藥多久才能考虛懷孕? 医师解答: 定期檢查,服用葉酸片,你已停藥兩個月是可以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