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成,那是,最高境界,恭喜你,祝福你
提問: 請問我和我男朋友的這種關系正常嗎? 問題補充: 就要和他結婚了,可是回想和他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太沒有激情了,雖然他不懂浪漫但很愛我,但我總有一種不像跟他有過戀愛的感覺,感覺只是離不開他,習慣身邊有他。我們之間總是可以那么平靜而深沉,卻又離不開誰,請問,我們的關系正常嗎?嫁給這樣的男人我會幸福嗎? 謝謝大家的祝福,本人同時也祝大家永遠幸福! 医师解答: 當愛已成習慣,恭喜你,因為那是愛的最高境界;
當愛已成習慣,同情你,因為當你失去時,你需要付出與養成同樣的代價去戒斷。

這是我失去最愛時的心情。
別拿平淡不當幸福。好好珍惜吧。我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