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有多少,人不,六年,二年
提問: 他和我在一起六年了,他不愿意離婚,他也不愿意放棄我 問題補充: 我們在一起六年了,因為他我離了婚,我非常想和他生活在一起。可是他老婆只要聽到我的名字都會不舒服,只要知道我和他有一點點聯系都會大吵大鬧。所以他很怕他老婆,下班一分鐘都不敢耽擱,他說父母和兒子是沒得選擇的,為了父母為了兒子他不可能離婚,他說如果沒有她,我們倆會很幸福。可是我很愛他,只要每一天可以在一起說說話就很滿足,我沒有辦法離開他,每天晚上我都忍受著孤獨,可是我的心里卻再也容不下另外的人,我不知道未來的希望在哪里。 医师解答: 暈,這里見過交往二年的,三年的,還沒見過有六年的。
沒有結果的守望你還空耗著干嗎?
憑直覺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如此在心,
青春幾何?你還有多少時間可以耗費在他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