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我想,好了,你也,她是
提問: 愛是否還存在 問題補充: 大家好:
我還是個學生,但是,已經戀愛4年多了,去年的時候分手了。我們很友好的分了手,現在對她的感覺已經不是戀人了,我們時常還聯系,前幾天,她告訴我說他這兩年里準備結婚了。當我看到她給我的信息的時候,一個晚上都睡不著,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心里還是隱隱的有點痛,我不斷的問自己:難道還對她有依戀?還對她有愛意?我想了好久都沒有想明白?大家能告訴我嗎?分手的時候她問過我一個問題:葉子飄走了 ,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大家的答案是什么呢?謝謝! 医师解答: 最好是不要挽留。既然她都決定要結婚了,我想她是考慮好了吧。就給彼此一個回憶的空間,做個好朋友吧!你也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