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以群分,不出,再想,友情,朋友
提問: 是不是我太吝嗇了? 問題補充: 我朋友不多,因為我不知道怎么和朋友相處。
關鍵是,我覺得朋友的話,好花錢啊。比如一起出去了畢竟要吃飯吧,我那些朋友們都不愿意出錢,所以總是鬧的非常干尬。而我自己不習慣這樣的感覺,總覺得為了個飯錢推來推去的。每次幾乎每次,都是我買單了。
但是久而久之,我發覺我怕和朋友們相聚了。特別是怕飯錢又該我付。
我想問大家的是:1.你們和朋友們出去都是我這樣的情況嗎?2.我這樣是不是代表我很吝嗇啊,因為才幾十塊錢而已??? 医师解答: 人以類聚,物以群分.面對只進不出的"朋友".再想維系其中的友情怕也難以為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