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也不,知道你,前作,事情
提問: 是自己種的因才得現在的果嗎? 問題補充: 我是個軟弱、沒主見、不善于社交的人,但我很溫柔、勤快是喜歡做家務的賢妻良母型的那種.我老公比我大6歲,他不愛說話、沒有自信但是個重義氣的人,我的性格直爽、思想單純,但也不太愛說話.自從和他在一起并且結婚后,我就越來越怕在他面前說話,因為我在他面前所說的話,都要被他批評,而且每次他的態度都不怎么好。
  在這個地方我幾乎沒有親戚和朋友,有什么事都是一個人藏心里,我和老公雙方都沒有外遇,現在我們面臨離婚,在和他的談話中他這樣說到":好多事情在你不明白的情況下,別人已經批你看成一個相當壞的女人,幾乎我在這個城市的熟人或朋友都對我倆的婚事不喜歡,大家都說你不可靠,唯有我認識的一個混黑道的人說你好,其它的都說你不行,沒辦法,你的性格讓別人說你是妓女,懂了嗎?"
  聽了他的話,我很痛心,我們認識一多年,結婚也是一年多,婚后經常吵架,吵過后,我們都會合好如初,平時吵架我過后我也就沒事,現在吵架比以前少,但是他說的話讓我愛他的心都碎了......
  我不是個在外邊亂來的人,我的感情很專一,愛上誰都有顆死心塌地、永不背叛的心,為什么他這樣說......??他總是說我以前在另外一個城市的時候怎么怎么的、、、、說良心話,我以前沒怎么的,我們認識的時候我在一個文藝單位上班,是跳舞的藝術學校畢業的,只是愛說、愛笑、愛玩,喜歡唱歌跳舞。陌生的人我從不會去搭話,特別是男人,當然當時追我的人也多,但是一個都不和他們好過,只是一起出去吃飯、唱歌,當時最壞的一面就是我會抽煙、喝酒,其他的真的就沒什么壞的了。認識他以后,我改了我所有的不良習慣,重新對自己有了新的認識,我也感覺得到我的變化讓他很吃驚也很高興。但是他的朋友所認識我的,都說我壞,我這種女人要不成。可是現在,他老是揭我以前的傷疤,只要吵架他就說我以前的事,現在回想起自己的過去,也沒什么見不得人的,只是當時剛踏入社會,不知道這個社會的復雜,分不清好壞,所處的朋友也只不過是不務正業的人。
  這到底是誰的錯,不離婚就這樣被他看不起嗎?
医师解答: 也不知道你以前作過對不起他的事情沒有.如果沒有做過就是他的不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bibi 的頭像
    xiabibi

    xiabibi的部落格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