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面子,我的,自己的,他的
提問: 左右矛盾 問題補充: 我非常喜歡一個女生,但上周開始她有時就無緣無故地開始不理我!我也就開始不理她了,本以為她會主動找我講話,可她沒有!現在我們彼此之間就都沒講話了!大家說我現在該不該主動找她講話?(如果主動怕她瞧不起我,以后會越來越經常不理我!可如果我不主動又怕以后就都不能與她講話了,到時候連朋友都當不成!)大家說我該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不要因為面子失去自己喜歡的人,支持阿aric_111說的“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喜歡就不要猶豫!!去他的什么面子,讓它們統統都見鬼去吧!! ”,如果我早些明白這個道理也就不會失去自己所愛的人了,就是因為面子,誰呀不肯捅破那張紙,致使5年后我才知道原來當年他是愛我的.....那種心酸真是難以形容,但時間已經讓一切改變,只能永遠的錯過了。所以希望樓主不要錯過,拿出勇氣,去追求自己的所愛吧,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