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也不,是有,不太
提問: 婆婆是農村的,文化不高,我上班寶寶由她帶,擔心呀! 問題補充: 我過幾天就上班了,兒子將由婆婆帶,但她是農村來的經常在寶寶面前講粗話,還教寶寶很多錯誤的發音,很溺愛他.我實在擔心極了! 医师解答: 你的擔心我理解.因為我的情況和你完全一樣.我兒子現在兩周歲了.我一直雇傭小保姆.但是也一直由婆婆協助。通過這兩年時間的觀察,我覺得問題是有一些,不過也不必太擔心。主要看你如何引導。老人只注重吃飽穿暖,不太關注教育。你只要補好這一缺就行了,千萬別當甩手掌貴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