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痛苦,表示,原因
提問: 失戀的苦惱 問題補充: 我跟我男朋友真的很好很好,可是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情,他不在理我了,我發信息他也不回,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連晚上也睡不著覺了,如果說是分手的話,那還好,可是我們沒有人提出來啊,不明不白的這算是什么啊,好郁悶好郁悶!更有一種沖動,跑到他面前問個明白,但是我害怕他說出那2個字,真的好怕好怕。
為什么會這樣,難道別人說的都是對的嗎?男人對你說的任何承諾都是假的,不切實際的,你沒有必要相信他,開始我還真的是不相信他們說的這些話,現在我真的相信了,因為我看到了,他以前說過會好好愛我一輩子的,可是現在怎么樣?照樣還是拋棄了我,他欺騙了我的感情,我把我的心也給了他,讓我以后怎么過啊,我沒有勇氣在生活下去了,更沒有勇氣談戀愛,結婚了,真的好怕好怕啊 。有誰可以了解我現在的心情啊,真的好復雜復雜啊, 医师解答:
  首先對你的失戀表示同情。
  失戀是指男女雙方在愛情建立之后,由于某種原因,其中一方終止戀愛。當一方主動終止,另一方即成了痛苦的失戀者。失戀是一個超強的情緒過程,它的強度與戀愛中情緒的強度是成正比的。愛之越深,恨之越切,這是一種帶有巨大破壞力的能量,是一種強烈的負面情緒,一句“天涯何處無芳草”是無法輕易化解其力量的,若得不到妥善處理、排解、釋放,會導致心理嚴重失衡,甚至走向失態、失德。
  情場上的失敗并不是人生的失敗。不論原因在你,還是在對方,這種失敗都僅僅表示一個很簡單的意義—一你找錯了對象。用不著消沉灰心,否定自己。
  無論如何,你不要向她乞求,那樣只會損傷你的形象,降低你在她心目中的地位,一點也無益于她重新回到你的身邊。
  要避免讓自己陷入失戀的苦惱,唯一的辦法是把她往壞處想,同時,你要記住:愛一個并不愛你的人,不但痛苦,而且是白白糟踏了自己寶貴的愛情。
  祝你早日走出失戀的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