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女人,奢侈,我是
提問: 結婚一定要有儀式嗎? 問題補充: 我和未婚妻就結婚儀式的問題已經討論過很多次,一直沒有被解決?真是苦惱死我了。她就不明白儀式是一件勞民傷財,而且很形式很面子上的事。這事解決不好,我們可能要走上分手的道路上了。我并不想走上這條路。請大家支個招吧! 医师解答: 對女人來說,儀式是件很重要的事,能滿足對方的情況下,盡可能滿足對方吧,一輩子畢竟只有這么一次,雖然勞民傷財。女人在意這個,是她正式告別少女時代的一個儀式(雖然現在婚前往往都已經不算少女),怎么可能不在意呢?看來你還是不太了解或者是理解女人。

而且,人到老了,或者結婚久了,回想起婚禮,看著婚紗照,回憶回憶過去,也都會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為了快樂,花點錢又有何妨呢?

當然,婚禮不應該超出自己的承受能力大操大辦,適可就好。相信你的未婚妻也不會太過分奢侈的。

另外,作為過來人,偷偷告訴你,結婚實際上是并不花什么錢,包來的紅包正常是可以跟婚宴持平的,只是有點累人是真的。

為了將來的婚姻幸福,強烈建議你辦個不錯卻不奢侈的婚禮,要不然你老婆一輩子都會覺得委屈的。作為男人,總該給自己的女人一點幸福感,我是你的好榜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