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我也,很好,就把
提問: 他還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們已經說好了分手,但是他提出兩人在2年內不碰異性,來證明大家曾經多么相愛。他現在還是天天好多電話,問我在哪里,問我吃飯了沒有,問我在干什么~~好郁悶,好想他,可是他說大家只能做朋友了。到底他是怎么想的? 医师解答: 呵呵。。在前面我也回答了你的問題,還補充說一下吧,你說他提出兩人在2年內不碰異性,來證明大家曾經多么相愛。呵呵。。多可笑的想法啊,證明兩人很相愛的方式不是執子之手,與之攜老嗎?就把兩人的美好回憶記在腦海中,也是一個很好的證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