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了,都不,就不,你不
提問: 在QQ上聊天會對一個第一次聊天的陌生人說關于初吻給誰的假話嗎? 問題補充: 我上次用我朋友的QQ無意在網上和我女朋友聊了一次她不知道是我.我加了她.然后問她關于她的初吻給了誰和上大學的時候有沒有談過戀愛話.她回答的和我以前問她的都一樣:都是給了我.請問:在QQ上聊天會對一個第一次聊天的陌生人說關于初吻給誰的假話嗎?會不會是她很想得到我,在自己內心里已經把自己說的自己都相信了呢? 医师解答: 多數人都不做回答.從你朋友的回答來看她對你的感情是真的.你以后不要再這樣了,要是讓她知道了會傷心的,會讓她覺得你不信任她,這樣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