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房,孩子家,也是,我也
提問: 她喜歡我嗎? 問題補充: 和她是通過相親認識的.開始的時候對她沒什么感覺,經過一段時間的交往后我發現自己喜歡上她了.當我向她表白的時候遭到她的拒絕,問她原因她說我沒有房子(我有的,就是不太好),又說對我也有好感的,讓我們做好朋友.
一直到現在我們都在聯系著,最近她還經常約我出來陪她(比如逛街,或者陪她做事情什么的),可是嘴上還是那樣說,又叫我再去相親,這樣可以多認識些人,有的選,對我的態度也是若即若離的,麻煩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她的意思,喜歡我嗎?是不想讓我太傷心才這樣,還是故意這樣釣我的胃口?又或者是不想讓我覺得太容易就得到她以后會不珍惜?
謝謝大家!幫個忙吧,讓我不再困惑下去. 医师解答: 俗話說'愛屋及烏,你現在沒有房子,我也沒有啊!沒事的時候,還老是泡泡吧.樓上說的不錯.也許她是在釣你的胃口,也是在暗示著你啊!有些話你好意思讓人女孩子家先開口啊!
有些事不一定是先天性的.也就是說沒有房兩個人可以去掙錢去蓋去買.還是用一句老話來說吧;你今天有家財萬罐,你不會那錢去生錢,明天你照樣是一個窮光蛋.你的愛情和你的住所是需要兩個人去經營的.當該有的都有了時,那是另一種感覺,也更懂得去珍惜了.你說對嗎?
放手去追吧!成功率在白分之九十六以上.加油吧!至于你的房的事我把不上什么忙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