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白,就不,你有,我可,很重要
提問: 皮膚偏黃,用什么美白產品比較好 問題補充: 我屬于混合性皮膚,但膚質還是比較好的,也不敏感,就是天生偏黃。以前用玉蘭油當時有點效果,但用久了就沒了。然后改用歐波萊的美白的一點效果都沒有。后來那個促銷小姐說他們的產品是針對黑色素的對我這種偏黃的沒什么用。所以想請教大家對于我這種膚質用什么美白的產品比較好 医师解答: 覺得“宣美坊”的嫩白緊膚水錯,還有美白補水保濕霜啊。還有不要光美白千萬不要忘了防曬,這是很重要的。但對你有沒有效果我可就不敢保證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