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人,你的,丈夫,并不
提問: 我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和以前的女朋友分手了.但我忘不了她.現在我家里人從給我介紹對象.有的女孩卻是不錯.可我和她在一起從總是把她當成以前的女朋友.我不忍心.所以就沒談幾天就分手了.為此我錯過了好幾個好女孩.我該怎么辦啊.要怎么樣才能忘了以前的女朋友啊.請大家給我提提意見
医师解答: 你是個重感情的人,喜歡過的人不用去刻意忘記,新的生活畢竟總要開始,試著努力去交往,放輕松些,也許偶爾在哪個女孩身上你會找到一些合適你的、你感興趣的、吸引你的地方,那時一切都會重新開始,而那個心中曾經的“她”就留作一個美好的回憶吧。現實最重要,回憶永遠是過去的。
我現在有個非常幸福的家庭,有深愛我的丈夫,有剛剛出生的乖兒子,而我心里也永遠有著那個我曾經非常愛的“他”深藏記憶中,這并不影響我現在的生活,只要我心里知道現在對我最重要的是我的丈夫,這就行了。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