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去啊,你的,好好珍惜,女友
提問: 有網友約我去見她,而且性誘惑我去,我該去嗎? 問題補充: 有網友約我去見她,而且性誘惑我去,我該去嗎?
我是男的,她是女的,她說是貴大的學生,認識幾天了,認識的第二天她和我打了2小時電話,手機短信性誘惑我,我還是處男,我也告訴她了,她說她和男人發生很多次性生活了,她20歲,她說她不喜歡騙人,說能和我再一次就會好好喜歡我,看上去很誠實,她還和我說她沒有男人會自摸,我和她距離很遠,天津和貴陽的距離,我們視頻過,有人給我點經驗嗎?我該不該去,她的意思是我去了,就和我........我擔心我是處男.... 我和她聊天很多次了,她很真誠,和我差不多的大學,給我看了她的身體了,我們非常聊得來........特別投機... 医师解答: 不要去啊。。。。。。。。。。。。。。。。。
請想想你以后有女友了,你對得起她嗎?給她知道了,她會怎樣想你?
你不怕她有性病嗎?如果一個好的女孩那會亂亂叫人上床呢?
不怕有病你就去吧!
你是處男干嘛不好好珍惜呢?如果以后你女友介意你不是處男你怎么辦?
好好珍惜啊!不要出賣你的身體
我知道處男是很難忍受的,但是想想后果會比較好!也不要去叫小姐知道嗎?!


不要去啊!記得不要啊!你去的話證明你是受不住引誘的壞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