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清爽,用完,都是,效果
提問: 什么產品對皮膚刺激小? 問題補充: 我15歲,應該是混合性皮膚吧,因為長時間暴曬又不注意,有點黑,哈哈~應該用什么產品?請大家介紹一些對皮膚刺激很小的,價格不是很貴的,因為我還是學生嘛,謝謝啦~~~ 医师解答: 對于樓上說的,我實在不敢茍同.本人正在使用水之澳和FANCL的東西,讓我先對這兩種一下吧.
水之澳用完后實在是很舒服的,因為它的全部東西都是無油配方,所以讓人感覺很清爽.但是用完后實際效果不大.
FANCL的東西呢,要用比較多才能看得見效果,我比較喜歡的只是它的防曬,清爽不油膩.
它們共同的缺點就是,它們的價格都比較貴.

我認為,你這么小的話,就去用玉蘭油新出的天然果萃系列吧,價格比較便宜,而且很多人用過都說好,特別是綠色的那種,用一段時間后是會變白的,而且也比較清爽.我覺得這比較適合你這么小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