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姐姐,他的,我的,你的
提問: 為什么? 問題補充: 我跟她交了半年不到其實一直過的挺好的我們在上高1都在1班,而且我是他第1個男朋友,但是她開始喜歡的不是我,被她開始喜歡的那個男孩任她當了MM.可過了些日子我真的很不明白為什么親也不讓親(一直抱沒事).可是對他哥要比我好的多也就是那個男孩.她還跟我說過如果沒有以外的話她就是我永遠的老婆.但是我的新里大家應該明白.(我還不如她哥?)我還真問她了結果我們倆就開始抄.半年這是頭一次.抄完她說我變了(正好我以前的老婆給我來了封信她說我看完那封信之后變的變的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然后在放學她說分手來的我說不行.她說我一直再騙她.偶的心臟那叫難受...她就跑這走了.
過了幾天我打電話問到底是為什么>?她還是說我變了,可哪有不變的世界也在變啊,她在電話里哭了...
就這樣我們都3月沒說過1句話了,很挺難受的.請大家分析下到底是為什么她要個我分?我該怎么半?謝謝大家支持我的請頂頂謝謝 医师解答: 哎~~真實巧合!我也曾經問我男朋友,“難道我還不如你一個剛認的干姐姐嗎?”他的回答是:“怎么你這樣想的?”我知道,他的姐姐是個成功的女強人,有頭腦,會想事!而我呢,又笨,有沒腦!他和他姐姐每天說的話比我的還多,有什么心事也是先告訴他姐姐!到現在還是這樣,我有好多次和他提出分手,他不肯,他說我在他心中才是最重要的!聽聽罷了!他和他姐姐真的好得不得了,我真的很妒忌!而且這個姐姐還是剛認不久的干姐姐,可是他們的感情遠遠超過了我們一年多的感情!我好痛苦!我想離開!可是我很愛他!朋友,你的女朋友和你分手的原因很簡單!是因為你不相信她對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