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身高,也不,不需要,微量元素
提問: 孩子補鈣 問題補充: 我的小孩子七歲多了,九月十三號滿八歲,個子大概有133厘米的樣子,體重25公斤,是個女孩子。我怕她營養跟不上,所以買了鈣鐵鋅而且是強化鈣的保健品給她吃,一天只吃一片,請問是不是會補鈣過量啊,有副作用嗎/你們的孩子是怎樣的啊 医师解答: 孩子身高和體重都正常.我看了一下表格女孩身高在121.1厘米左右,體重在21公斤左右.缺鋅吃飯不太好,如果孩子吃飯好就沒必要補鋅.人體中鐵的含量較少不需要補,多吃一些含鐵的食物即可. 不 過孩子正是長個子的時候補鈣是應該的.我孩子小時侯也補過鈣效果不錯.我說的也不一定很對我建議您帶孩子去醫院化驗一下微量元素.針對性的吃補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