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河,我也,是在,晚班
提問: 我怎么辦啊.我不想活了 問題補充: 我男友對我一點也不好.跟他在一起后.他丟了我們電話卡.斷了我所有朋友的聯系.不給錢我用.我想分手啊.可我去哪里啊.舉目無親.找工作一定很難.我還沒打過工.沒工作經驗啊.就算我真的走了.我沒錢.出來要租房子.要吃飯等等.哎~~~~~~~怎么辦怎么辦啊.
我又不想回老家.我20歲了.
我不想呆在那了.好痛苦.我要賺錢養我父母.我父母都70歲了.都靠我的.如果我不賺錢他們會餓死的.我是獨生女.是養女. 我知道自力更生.但是你們要為我想想辦法啊.我不要聽你們個個在講大道理.我現在必須做什么.跟著做什么.暈
真可憐.我不會吃苦. 我不想做飯店服務員.不想做雞.因為做雞對不起我父母.我跟他三年了.所以三年沒聯系我的一些朋友了.都消失了.我現在在我男友家里天天就對著電腦啊. 医师解答: 不想在外面受苦.我給你介紹一份工作.視頻美女.賣藝不賣身.我等下給你發個信息是我的QQ.詳細怎么做我給你免費培訓.你一分鐘可以拿5元提成.上班時間是在晚上:7點到凌晨2點.這是晚班.早上就沒那么好生意.我也在廣州天河.你聯系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