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他要,女人,你的,而不是
提問: 戀愛告急, 問題補充: 我最愛的人要和我分手,說只想和我做朋友,有些事就不要再做了,但是我受不了沒有她的日子,.她說如果我不答應就不要再拉找她,她也不會理我.我該怎么是好,我不能沒有她,做朋友我也不想,我只想讓她和我在一起,她沒有男朋友的,也沒有什么事業,但是她是我最喜歡的,沒有她我的心都憔悴了,天天都無精打采,走神,痛苦,失去睡眠, 医师解答: 時間的問題。地球沒有誰都照轉,失去愛的人心會不習慣。每個人都能走出困境,也有人得到他要的愛,看你怎么做了,有時間來證明你對她的愛,讓她知道你愛的是她而不是女人(有個男的和你的處境相似,可他在分手不到半年就和別人開始他們的愛,他要的是個女人而不是愛人,女人和愛人的差別在于女人(ML一時之快和身體需要如同動物)愛人(守候陪伴一生并是精神支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