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明星,看你,她也,的人
提問: 我是一個愛吃醋的男生!大家幫我! 問題補充: 大家幫我!跪求!
我是一個保守的男生,受我老爸的影響,而周圍的人的觀念都蠻先進的,這樣我就更加痛苦。
我對我女朋友限制很嚴格,不讓她和男生接觸,生怕她會被別人搶走。不讓她穿衣服太暴露(而我的要求非常嚴格,有時候認為自己是女生都會受不了自己)。不讓她和別的男生握手,認為那是身體接觸。
最近和她吵的很厲害的一個問題是,她說見到了帥氣的明星,一定要去擁抱,這個問題其實很普通,要是發生在別的女生身上我也都能接受不會覺得有什么大不了,可是發生在她身上,我覺得好難受,我總覺得明星也是人,男明星也是男人,我絕對不允許我女朋友去和別的男生擁抱這樣的事情。而更讓我難受的是,她說看見帥的明星就想擁抱,那么這個世界上帥的明星有多少啊(雖然她能擁抱的幾率很小,但是一想到有這種理論上的可能性,我就心里難受的很),那如果有機會,她不是都要一一抱過?一直和她為這個問題爭吵。好難受,我也嘗試想屈服一下,因為所有人都和我說是我沒道理,除了我老爸,可是我真的做不到啊,那種感覺太不是滋味了。
你們眼里一定覺得我很無聊可笑吧?幫幫我,我真的無法走出這個心結。。有的時候想著想著就快瘋掉。。 對了,我和我女朋友異地。。今年大三了,再過一年應該就可以在一起了。我打算考研,可是老因為這樣的事情靜不下來學習。有時候總覺得愛情和事業的選擇上,我會選擇她,雖然心里明白這樣很不理智。
在這里先謝過各位回答問題的朋友,沒辦法一一回復。謝謝你們的幫助。
医师解答: 愛就象你手里的沙子,你要是握得越緊,那么沙子流失得越快,如果你握得太輕,沙子一樣會順著你的指縫流走,這就要看你怎么把握這個度了.象你這樣做,你的女朋友會覺得很沒有自由,雖然她同時會強烈地感覺到你的愛,可是她也會被你的愛壓得窒息的。只要她愛你,只要她把你放在心里,你可試著給她一點空間,也給自己一點空間。就比方說她穿衣服吧,女孩子都喜歡漂亮的衣服,都喜歡別人為了她的美麗而把眼光多放在她身上一會兒,不用說女孩子,做為男孩子的你不也是一樣嗎?你穿一件新衣服不喜歡別人多看你兩眼,并說你真帥嗎?別總拿看你爸爸的標準來做人,你爸爸必竟是上一代的人,你和他不一樣。時代也不一樣了。有些事情不僅要想開一些,而且你也要經常的做一下換位思考。她想抱一下男明星就讓她抱唄,再說了,抱一下又能怎么樣了?你說是男明星是能看上她呀?還是她能和男明星跑了,想想就知道這是跟本不可能的事。外國人的說再見還要抱一下呢!你在國外就不用活了?人人都喜歡看美的東西,男明星帥,女明星漂亮,你看到美的東西不也想多看兩眼嗎?愛美這心是人人都會有的。所以你也要體量一下你女朋友呀,必竟她還是個小女孩兒,每個女孩兒都有自己的夢,雖然有很多夢是實現不了的。當她長得再大一些這些夢自然就會變沒了,就象和男明星擁抱。把心放開些,多做一些反向思考,你會發現原來一切都沒什么大不了的。原來外面的天空是那么的寬廣。愛也應該是一個寬廣的空間,你要做的是多關心她,愛護她,事事都為她著想,就算你給她再大的自由,她也不想離開你,就算她走到天涯海角心里想的人也是你,這樣的愛才是最成功的愛。千萬別讓她覺得你的愛是個枷鎖,讓她覺得你的愛讓她太累,讓你們都很累,讓她有想逃的念頭,那么你抓得再緊,她也一樣不會和你天長地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