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我很,我的,他的,在一
提問: 女孩進來回答:遇到這樣的事情,我改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愛上了一個女孩,一個蠻“大小姐”樣式的女孩,很可愛,也懂很多,她,對于我來說,真不知道是不是我值得去非常關心的人,但是我總是關心多余冷淡,其實我不想那樣頻繁的..算是打攪你吧,我怕你煩,有的時候我知道是你無意說出:你好煩 那三個字的時候,我總是蠻上心,我知道你是當作口頭蟬的樣子說出來,但是我真的怕有一天你會真正的說出那句話,也許你們會告訴我既然想去得到她,必須做好接受一切的準備,無論結果如何......這點我想我很明白,但是人心都是肉長的,誰都不愿意那樣的事情出現。除非我真的算是打攪到她了......一相情愿也是很平常的事情吧。
但是我覺得我有些變了;轉變為把郁悶往自己肚子里咽,還裝出一副皮笑肉不笑的嘴臉來面對你。現在的工作我很滿意,因為有一個很好的上司,跟他我學到了不少,懂得了不少,讓我真正的接觸到這個社會的真真假假。。。直到有機會再次見到她。我有了感覺,有了接近她,追求她的念頭。只到現在。。。。。。我有很多次有跟她提到我在追求她,想要得到她的回答,但是一次都沒有,到現在。什么答案都沒有,我總感覺什么都是空的,下班后,我天天都跟她通電話,天天都聊天。東扯西扯,說到那些話題就會有個小小的僵局,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樣才能讓她給我一個徹底的答案,一個明了的答案。。。誰可以幫助我呢??誰可以告訴我???
也不是我沒勇氣說不出來,有些時候真的無聊,只能靠寫來宣泄一下心里的氣氛。正如曾看到的一句話,我覺得很能表達: 我不希望我是一個只有你想起來我就叫我,想不起來就鳥都不鳥的“候選人” 你能不能干脆些,我真的是感覺很著急...真的......至于叫女孩近來回答 是因為女孩能真正的感受這樣的心境。。。謝謝了。。 医师解答: 嗯,我不是很清楚你們之間的事情,但是,我想我也許能明白她為什么會這樣做。
我也是一個女孩子,而且,也有一個你這樣的人在我身邊出現過,一樣的,他很多次地有意無意地提過要做我的男朋友,我都沒有回答過他,總是開開玩笑,一語帶過,每次看到他失望的眼神,我都好想告訴他,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因為,我有一段很不開心的感情,所以,我害怕愛情,我不敢再去愛一個人,也不敢接愛任何一個人的愛,雖然,我知道我很愛他,每天我們都會聊天,一起吃飯,每個人都以為我們在戀愛,但我們沒有,當他最后一次問我的時候,我依然和往常一樣,他沒有說一句話,默默地轉身走了,再也沒有回頭過,我收到過他的一封信,他說不想做這樣的犧牲,不想再做無謂地等待,他說他不確定這樣的等待是否有結果,我很傷心,但是,我很慶幸他可以離開我,那樣他會找到屬于他的幸福。
可是,你知道嗎?并不是我不愛他,如果我不喜歡他,是不會和他在一起的,我想,每個女孩子都不會強迫自己和自己討厭的人在一起吧!也許,你身邊的那個女孩子也和我一樣,不敢相信愛情,或者,心中有苦,但我想,她可能也愛著你,不然,她不會一直和你在一起的,沒有共同語言的人,是不可能每天都聊天的。
不妨你通過其它途徑來了解一下她的想法,比如說她的朋友,或者是和她聊一下,也許會有收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