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的,到了,要注意,她也
提問: 女人真的好善變,我該怎么做才能挽回她? 問題補充: 我今年周歲26了,從20歲起處了1個女朋友,她小我2歲,我們一直到現在,我們的感情一直都非常好,本來是打算今年一起去韓國的公司(公司是她父母開的)上班,可是2月份我被拒簽,自尊心作祟,我就回到自己家所在城市想自己干點事(我們倆所在城市很近只有30分鐘車的路程),她也很支持我,一直給我加油打氣,半個多月后她去了韓國,后來我突然想起青島一個大師(很有名的)曾經跟我說過我們倆如果分開遠了就會自然分開了(說我迷信也好,但我確實相信),所以我又和她說想過去和她一起,這個時候她才告訴我一個驚天霹靂,原來她半個多月前剛做了手術,是乳腺癌(良性),她說她在開刀的時候開始覺得我很討厭,醫生說這個病是不良生活習慣造成的,她說80%是我讓她得這個病的,她還說她才發現原來我們倆不合適,我不是她想要找的合格丈夫,這么多年我沒干成什么事,讓她感覺沒有希望,她想慢慢就這樣分手.
我們倆以前都很好玩,但是今年我確實決心努力奮斗了,這個突然降臨的打擊讓我現在非常痛苦,但是我不想放棄,6年的感情我無法割舍,我想做最后的努力去挽回,但我就不明白,為什么她突然有這種想法的,是因為這個病嗎?我總覺得這并不是她真實的想法,因為她還和我聯系,如果真想分開恐怕就不接我電話,也不和我在QQ上聊了吧,而且她的態度也時好時壞,我用盡一切努力,有些話似乎還能打動她,她還讓我學語言,還打電話教我,規定我每天背多少,但是轉眼第2天,我只要一催她快點給我辦她就又說不想見我,要分手的狠話(還有很多更絕情的話).這到底是怎么了?我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真心地告訴你,她很愛你,她也離不開你,你也知道她在什么時候說狠話,你所要注意的就是,平平淡淡的和她交往,永遠不要機會,你先好好學習,等你到了她的身邊,她就會投到你的懷抱,好好努力吧,你只有這一次機會了,千萬不要煩她了,不要讓她說出太絕情的話就是你的成功,改變自己吧,把你的不良習慣都扔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