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如果你,你就,而去,她又
提問: 大家好,又是我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某高校大學生,這一學期,由于課程的問題,有一個班跟我們班一起上課,每個星期有三大節一起上,在那個班我看上了一個女孩,有點喜歡她,有沒有人告訴我有什么好的辦法認識她!她可能有男朋友,但這個沒問題,我只是想認識她。太明顯的辦法不行,我沒這個膽,我也不想讓太多人知道,怕被別人見笑,雖然我不是第一次認識女孩,但還是不想太明目張膽,也不想成為同學茶余飯后的話題。我們每個星期見面只有這幾節課,也不知道她有沒有留意過我,有沒有高手幫一下我,設計一個好辦法自然地跟她認識。 大家肯定會問我自身條件,我自我感覺還不錯吧!我覺得她應該有注意到我的存在(只是覺得)! 因為她是一個長得比較不錯的女孩,一般的辦法應該也會有人用過,這樣做我想不會引起她的注意,我覺得應該用一些比較新的辦法,才可能令她對我有好感。 医师解答: 如果別人有男朋友,你就最好放乖一點,畢竟做第三這不是什么好事。如果你成功了,那這個女孩子更不能要,因為見異思遷也是容易上癮的。有一天,再有別的男孩子追她,她又會離你而去。仔細考慮吧,這可不是兒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