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拉,非常好,效果,我的,安平
提問: 單層窗變雙層窗? 問題補充: 我的房子本來是單層窗,入住后發現隔音效果不好。想改造成雙層窗,是在原來基礎上再裝一扇呢,還是把原來換掉變一扇雙層窗?
希望能為我提供參謀,謝謝! 医师解答: 我家住在鐵路邊,而且與鐵路平行的還有一條馬路,為了隔音,我在原窗里面再加裝了了層中空玻璃窗,我已搬進來一年了,非常好,火車在下面過不特別留意的話,基本聽不到聲音,而且,窗的隔塵效果還非常好,北京這些天風沙很大,我家幾乎不進灰塵,也感覺不到外面的大風.我的經驗是,一,不必要拆了原有的窗子,因為多一層就多一份隔音隔塵效果,二,所加的一層窗,要是中空的,并且不要安推拉窗,要安平開的,平開窗不論是隔音還是隔塵效果都比推拉的好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