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眼霜,你的,也是,就不
提問: 我25歲用歐泊萊的DX眼霜可以嗎? 問題補充: 眼下有細紋,常期使用電腦 医师解答: 我大概也是25以后開始用的眼霜.很湊巧,我用的第一瓶眼霜就是歐泊萊的.價格是140.00元的那種,效果不錯.然后又去買歐家的第二瓶,價格是150.00元的那種,效果一般.我說的意思是:開始用可以,但越用到后面效果越差.加上是小日本的東東,后來就改用其他的了.
但我還是建議MM用好一點的,不僅僅你的年紀跨過了25的行列,主要還是因為你一直都要用電腦,牌子嘛,就不說了,免得有打廣告之嫌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