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彬,并不,和你,要找,外貌
提問: 大家好!!!急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性格比較開朗的女生,喜歡浪漫滿屋。現在我的身邊出現了幾個談得來的朋友,我想知道他們誰會更適合我:請大家幫我分析!
一,IT人員、文質彬彬、比較有責任心、體貼;
二,教管、軍人家庭(獨子)、真誠、細心;
三,維修顧問(汽車)、有主見、英俊、風趣;


医师解答: 外貌如何并不重要,主要看人品。
以上是原則。
一,IT人員、文質彬彬、比較有責任心、體貼;

比較顧家吧,很溫柔?溫溫的,你覺得和你合得來嘛?

二,教管、軍人家庭(獨子)、真誠、細心;
堅決不要找軍人。

三,維修顧問(汽車)、有主見、英俊、風趣;
會不會很花啊????

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