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靠,你所,你心,男生,男孩
提問: 我該怎么辦?請大家幫忙 問題補充: 接觸過幾個男孩,可每次不過三,四個月,可能因為我性格比較獨立,每次我都是等對方先主動聯系我才出去玩,過程中也顯得不夠體貼,我認為我能夠自己辦到的決不需要其他人幫忙,也不會在男孩面前表現柔弱的一面,其實我的內心是很渴望他能很關心我,而我又會表現很冷淡。周圍朋友都說女孩應適當撒驕,表現柔弱,需要人保護的一面。這樣男孩才會喜歡,是這樣的嗎?其實我的內心也是很細膩的,很會關心人,可在男孩面前就是表現不出來,是我還沒遇到真正喜歡的人?還是我的性格決定了這一切?我該怎樣改變一下自己呢?我最近好煩!!! 医师解答: 你沒感受過心動的感覺,你所接觸的男孩都不是你喜歡的,你別急,不要改變自己去迎合別人,那樣結果一定不牢靠!多接觸一些男生,找到讓你心動的吧!愛情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