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他的,都是,如果你
提問: 要分手了,我該給他送點什么? 問題補充: 我們戀愛七年多,去年元旦他借口我脾氣太壞性格不合提出分手,并且異常的堅定。但我不想分,所以一直沒有正式分,他答應了,但說要再考慮一下,徹底說服自己不分。上個月我發現他在追另外一個女孩,并且是從去年跟我提分手前就在追。他說他們只是談得來,有一點點心動,并沒有想到太遠。吵吵鬧鬧以后,我們現在說不分手。畢竟,快八年的感情,我又為他流過很多次產,不但毀了自己的身體,也因為一心想跟他走,失去了工作中的好機遇。現在,我什么都沒有了,我覺得承受不起分手。但是,說實話,每次想起這一段,我心里還是會刺刺的痛,我覺得我不會忘記,不會原諒。我覺得他好像也是在等七月份研究生畢業以后遠走高飛。沒有別的辦法,我只好走一步算一步。
下周就是他的生日了,雖然我覺得我們之間的裂痕已經讓我們不可能像以前一樣親密無間快快樂樂的慶祝,可我還是想送他點什么,或許,這是我們新的開始,也或許,這是我給他過得最后一個生日。
医师解答: 那就讓他知道你的好,讓他能珍惜你.如果結果不盡人意,或者他這個人就是個見義思遷的人,你還是趁早分手比較好.總比以后他發生婚外情再離婚的好,不是嗎?關鍵看他值不值得你去做那些挽留他的事.當然這么長的時間的感情要想結束不是那么容易,但是如果你連現在都是在浪費,就不如趁早結束這種浪費.你認為呢?不管結果如何,祝福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