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比,北京,自己的,你的,我是
提問: 生活真的這么難嗎? 問題補充: 我來北京兩年多了,我的專業是計算機,但我現在對有關電腦的工作不感興趣,而且電腦對眼睛太刺激,對于別的工作我又沒有經驗,我一直告訴自己勇敢一些,自信一些,去看其它工作,但我只看了一份工作,感覺不怎么樣,我該怎么辦,為什么我會是這樣,我感到好自卑,我的朋友們,誰能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感觸和我現在的情況一樣。但是我來北京的時間要比你短很長拉。我是才來幾個月的時間,對于這個陌生的城市,一個人過著這樣的生活,覺得很郁悶!!!
但是你要比 我幸運的多啦,你能在北京過兩年啦,哪就已經很不錯啦,繼續你 的努力吧!!相信自己的明天一定是一個艷陽天!!加油!!
為了明天也要努力!!每天對鏡子說,自己最棒!最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