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再加上,就不能,比你,保守
提問: 謝謝大家 多幫我提提建議!!!!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認識快半年了,我們見面的次樹不多,因為我們是相隔兩地。我們經常上網,打電話聯系,也是通過這些方式彼此了解的。有一個小問題想請教朋友們:女朋友有時會說些性愛方面的話向我撒嬌。我雖然不反對她這樣,但是老怕她不是好女孩。我也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她,但是她說:因為我們已經好到一定程度了,所以才這樣不忌諱的和我說話。她說她想在我面前是真實的,不去偽裝什么!她這么說,我倒是很開心。但是怎覺得不舒服,她會不會是壞女孩子呢? 我覺得女孩子在這方面應該矜持些。她這樣我多少有點接受不了 。
請朋友們幫我分析分析,說說她的內心是怎么樣的呢? 也許是我考慮的過分了?
(我們兩都是20多歲了,她已經工作了 ,我還在上學)



医师解答: 是不是她比你大一點,再加上已經工作了,接觸面和環境也許使得她比較開放和隨意;再說現在都什么社會了,女孩子為什么就不能大膽說性,你的思想是不是有點太保守了?不要總是懷疑,這樣會讓你們在無形中產生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