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己的,我也,的人,的是
提問: 為他付出一切,值嗎。。。 問題補充: 很在乎他,可以說是非常在乎,事實中兩人之間有著諸多的差距,可能他會不值,卻又無法說服自己舍棄,只一句溫柔的話語就可崩潰我辛苦建立起來想要放手的決心,算是愛么?
為一個人,真的可以拋棄自尊原則,付出自己的一切么,這樣的話,就是所謂的愛上了一個人了么? 因為在意,所以才忍讓,犧牲,如果換回的卻是一種滿不在意的態度,我該怎么寬慰自己,面對自己????
永遠會用一種美好和平的面對世界,面對問題,總是期盼一切一團圓美滿為結局,怎就不得所愿呢?想要好好的,卻總也做不到,誤解,冷淡,讓人困惑,無奈。。。
請予賜教。 医师解答: 暈。女人為什么都這樣的傻?我和你是一樣的,因為怕受到傷害,所以什么事都忍讓,而到現在我才明白,人為什么都這樣看低自己,我的付出換來的只是男人的離開,變太,他說什么愛已走到盡頭,就算愛也要放棄承諾!值得嗎?有些時候放開自己的心吧,也許說的是很簡單的,而我也在一直說服自己,因為我告訴你,你只有這種選擇,知道讓你一下子離你你會很痛,慢慢的放開自己的心,慢慢的對他沒感覺的時候在離開,這樣可以少受點傷。如果你不這樣做的話,我也肯定以后你會傷的更重的,不要指望那男人會變心,會對你好。因為他已經習慣你對他的方式,如果你不這樣做的話,我肯定你以后會傷的更重。這是我的經歷。我的QQ是17111988可以詳談的,因為我也是一個在愛情中掙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