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自己的,的人,你的,都是
提問: 22歲的迷茫,青春的虛度,我該怎樣面對? 問題補充: 我今年22歲了,想對自己的將來有個長遠的規劃,可是又不知道該怎么做,想自己干,可是又不知道干什么,現在工作總是提不起精神,不知道干什么,覺得一直就是在虛度青春無所事事,整天眼高手底的,不知道該做什么,不該做什么,整個覺得自己就一社會敗類一樣,立志的書,激勵的成功學,看的倒是不少,可就那三分鐘熱乎勁,生活還是老樣子,沒一點變化,看著身邊成功的人一個接一個,越來越覺得自己窩囊,誰能告訴我現在我該做什么,我想改變現狀,可是卻不知道從那下手,如果以后打算自己干,那我現在應該做什么準備? 医师解答: 作為剛剛走過你這個年齡的人來說,我也有過同感,或者說現在的我也有點茫然.但是生活總要繼續,想想你的父母,他們是為了什么活著,不還是為了你嗎?說難聽點,人總有一死,人的一生從開始出生就一直都是過程,任何事的結果都算不上真正的結果,真正的結果就是死去.可是這一生的過程要怎么樣去度過,你就要想清楚一點.不要總想去干什么,該干什么,應該去想我怎么樣生活才會有意思,才會讓自己開心,才會讓自己的一生豐富多彩.也可以說不要想長遠的事情,那是你決定不了的,人算不如天算,計劃沒有變化快,這樣的道理你要明白.所以說過好每一天,做好你每天該做的事就是真的沒有白活一生.也許這些是廢話,也許這些你也都想過,也許這些你都明白,但是你沒有真正的去理解,去感受,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