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之余,自己的,的人,你的
提問: 我該順其自然等他約我,還是過一階段沒消息再聯系他? 問題補充: 今天給上周剛介紹認識的男生發了個短信,問他這幾天有空嗎?他回道:有什么安排?這個周末要上班。我回答:沒什么特別安排。只想問問一起去泡吧吧?他回:好啊,去了就約你。
(上次見面時他談了工作中的不順,表示一定要離開現在的崗位。也說過今后我們可以再去PUB。我回家后,他還給了我另外一個電話號碼,讓我可以聯系他。另外我知道他是輪班的,作息和常人會不一樣。其實我們的介紹人也不太熟悉他,和他有幾個照面,但和他的同事認識。)
我總感覺他的心思都在目前調換工作方面,就拿第一次見面來說吧,那是他有了我的電話號碼后兩周才約的我。我怕讓他感覺我在施壓,但我又不想錯過機會。
所以,我是該順其自然等他來越我,還是過個階段沒消息了再聯系他?如果他再也沒約過我,是不是就該放棄? 医师解答: 把握屬于自己的愛情,當然誰也不知道這份愛是不是最終屬于你,但可以去爭取,任何事情也都是這樣!但是緣分的事情也不可強求,你可以多從側面去關心他,如果他是個有事業心的人,就要多在事業上關心他,可以和他共同的探討彼此之間工作上的得失,當然工作之余還要問問他最近的生活怎樣,在工作之余可以培養大家的共同的興趣!但是對于你的種種的關懷,而他不予以任何的反應,你就不要再過多的浪費時間和精力了,一個女人沒有多少的時間可以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