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什么,孩子,股骨,你可以
提問: 有哪位朋友可以幫我看看檢查結果是不是正常?急急急!!! 問題補充: 今天我去醫院做了B超,結果是又頂徑32MM股骨19MM肱骨19MM,胎兒心胸比小于0.33,這個胎兒心胸比是什么來的啊,?我2005年12月6號來的月經,現在這個胎兒發育正常嗎?從懷孕到現在我的體重沒有增加過,請問要不要緊啊? 医师解答: 醫生有沒有說過你不合格,如果沒說的話應該是不會有什么問題的.還有就是你看錯了,是雙頂徑,指前額到后腦的最大直徑,股骨是指大腿到膝蓋骨的這一節骨頭的長,大致決定了你的孩子以后的身高.以你的情況來說,最多才懷孕3個多月,體重沒增加太正常不過了,這個時候最重要是要心情愉快,其他的事情就交給老公,家人和醫生,不要心里有負擔.我不是醫生,但我才生過孩子,所以體會比較深刻,祝你生個健康漂亮的寶寶.你可以去醫院建卡了,然后定期去做產前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