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身上,我不,你可以,他不
提問: 我在男朋友心中是什么位置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2年了,但是他別的方面對我還可以,就是錢方面很苛刻,我現在要學習需要很多錢,但是他一點幫我的司儀都沒有,而且前幾天我的手機丟了,他連個給我買的漂亮話都沒有,他從來不給我什么成若,我發現我們在一起簡直是,,,,,,,,,,,。我想讓大家說說,他是不是不愛我,不然怎么會舍不得在我身上花錢,他從來沒給我錢用過, 医师解答: 呵呵,這并不能說明他不愛你,也許是他身上錢不夠,或許是他不夠細心.不過作為一個男朋友,在女朋友身上總會舍得花點錢的,至于多少要看個人了.呵呵.
但是話說回來,我不希望你認為他舍不得在你身上花錢就是不愛你,這樣判斷是否太鹵莽了些.其實你可以找個時間問問他,但千萬不要去傷害他如果他目前經濟比較困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