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也是,任性,男朋友
提問: 女生任性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或許因為我太寵她了現在變得非常任性,原諒她,對她低聲下氣,說好話,罵她都試過了,沒用,該怎辦 医师解答: 其實我自己也是一個任性的人
特別是對我男朋友
當我任性不講道理時
我男朋友就會一味地遷就我
然后過后
等我心情平復了
他會把之前的事委婉地再和我說
說出我錯在哪里
我覺得這樣子我比較能接受
有些事自己也知道自己是挺過分的
特別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只是想發泄一下而已
如果當時自己的男友能理解自己
過后都會后悔而且會覺得內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