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多月,孕酮,比我,你做
提問: 我的孕酮較低 問題補充: 我今年31歲,因為最近月經不正常,昨天作了激素水平檢查,發現孕酮較低19.04(單位nm01/l),我準備今年6月份開始受孕,醫生說可能懷孕后不好保住胎兒,我想請問專家,有什么辦法可以提高孕酮的量? 医师解答: 不要緊的.我看了你的孕酮指數,你的比我當年的可高多了.我剛懷上寶寶時,檢查孕酮指數只有8點多.后來,一直打黃體酮和HCG保胎到寶寶4個多月.現在,寶寶出生已經8個多月了,非常健康,可愛!
建議你找不孕不育科的醫生幫你做保胎的檢查,她們比一般的婦科醫生在這個問題上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