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他的,有什么,我也,幻想
提問: 幫幫我!為什么我總懷疑他的專一???? 問題補充: 我知道他愛我,也知道他很專一,可不懂為什么我總會無端的懷疑他的感情呢?或者說我并不是在懷疑,我好象總習慣一開始就把自己放在一個很悲劇的角色里.想象那些很悲劇的情節.比如如果他的短信響了,明明只是一個很簡單的詢問短信,但只要是女生的短信,我卻無端聯想很多.想抓住他背叛我的"證據".然后沉浸在憂傷的世界里,兀自哭泣.我知道這很可笑.也知道感情就是建筑在彼此信任的基礎上.可我卻很難做到完全相信.而這種懷疑也往往會帶到平常的生活中.我很容易相信一個人很好,卻又很難相信會對我好.我也不想把自己屆定成一個悲劇的角色.我有時很想的開,可以無條件的相信所有的人或事,有時又很拗,什么都不愿意相信,即使是最顯而易見的事情也如此.請幫幫我!我該怎么走出這個自己制造的怪圈???? 医师解答: 我和你差不多,只不過我可能比你還好一點,我相信他肯定不會背叛我,可是卻總是想抓住他背叛我的證據

很矛盾,我想沒有什么辦法吧,只能是自己想通了,就會好了

現在我也總是幻想,幻想讓我找到他的證據,那我會,要怎么做,

其實呢,真的出現了對我沒什么好呀

慢慢來吧,要相信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